双氧水

跑路好耶

我简直要疯了,天啊,晋江,晋江,啊啊啊啊啊啊!

原来有一篇同人文,关于特种部队的,穿越成白幽灵,CP蛇眼,十几万字以上,应该是几年前,作者卡文了,卡在了他们再次相遇那里!也就是文章的开头(作者倒序的)!

我日!我今天三刷特种部队,一边看一边想着那篇同人,回晋江一看他没了,没了,啊啊啊啊啊!卡着也行啊,为什么要删啊?!

艹,不就是白幽灵不解风情懂了一直逃避吗!?然后那个蛇眼等了很多年终于决定强上!应该不会是晋江吧?

你把那些年主角的悲伤,锻炼的努力,受过的伤,活下去的艰难,付出的善意还回来啊!

我现在除了记得死侍在文章里面出现过两次,比较喜欢主角,不过也是很正常的雇佣兵的那种残忍。

主角的岚影族里面受过不少苦,记得有一个私设是成年的时候,两个人一组,要么把对面的人杀了,要么被(还是把)对面的人上了。主角一时心软,还不知道这个规则,结果在擂台上打败对方被下了药,后来还是把对方杀了。

主角一步一步变得越来越像那个白幽灵,真的写的很好,作者你给我吐出来啊!

过了真的很久了,我连叫什么也不记得,作者是谁也忘了.......但是我真的很想再看一遍,掉坑了,还不如没看过这种话,我狠狠的扇自己一巴掌,可以吗?上帝啊,把文吐出来吧QAQ

还请问有没有人看过?有没有人还记得那个文叫什么?

评论(13)

热度(21)